柚香四溢 原来广安“龙安柚”还可以这样吃(组图)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柚香四溢 原来广安“龙安柚”还可以这样吃(组图)
樱花动态
柚香四溢 原来广安“龙安柚”还可以这样吃(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柚香四溢 原来广安“龙安柚”还可以这样吃(组图) 400-666-1443

“柚菜品评选”活动现场

  广安10月30日讯(田祖国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推广“柚菜品”、巩固柚菜研发成果,加快推进广安旅游、餐饮、文化等产业联动发展。10月30日下午,广安市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广安龙安柚旅游文化节“柚菜品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安区内13家大中型餐饮企业积极响应,他们精心研发,推出了“龙载金丝柚”、“柚子皮红烧肉”等22个龙安柚系列菜品参赛。来自新闻媒体、厨师协会、餐饮协会及相关部门的8名评委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色泽、口味、质地、造型、营养卫生、技术难度及创新六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终结果将在11月4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广安龙安柚旅游文化节开幕现场进行公布,并授予奖牌。

“柚菜品评选”活动现场

  “真的很好吃,柚子皮红烧肉吃起来有一种微麻的口味。没想到广安的“龙安柚”还能上餐桌,做出这么多新花样,开眼界了,原来广安“龙安柚”还可以这样吃。”现场的徐先生告诉记者。

  据广安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超介绍,武胜县有“麻哥面”,岳池有顾县“豆腐宴”......广安区将“柚菜品”真正推上餐桌,形成地方品牌,大力打造龙安柚品牌形象,提升龙安柚知名度,促进龙安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和广安餐饮品牌建设,打造绿色安全与营养美味的健康饮食消费理念,形成独特的广安地方饮食文化品牌,推动各餐饮单位烹饪技艺创新发展,促进旅游餐饮相融合,助推广安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

参赛菜品展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