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泸州市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樱花动态
泸州市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9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泸州市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400-666-1443

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泸州11月2日讯(邓生海 记者 岳东)11月1日,泸州市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区政府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该区28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改了《章程》,选举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班子,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2013年,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在泸州市率先成立,成立以来,建立“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公平竞争、健康发展”的行业自律机制规范,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全面推进该区新时代网络空间治理现代化方面作出贡献。

  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是由该区从事网络文化信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网络界的活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团体,具有专业性、服务性、自律性、多样性的特点。

选举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班子

  11月1日,江阳区网络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审议了协会前期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改了《章程》,选举了以王承伟任会长,张迅、游孟轩、程海英任副会长,曹蓝澜、丁汀、岳东任副秘书长的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班子。

  “从现实生活层面看,互联网在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互联互通。我们作为互联网从业者,如何建设智慧泸州,我们大有可为。”协会会长王承伟介绍,协会将持续促进行业自律、凝聚网络正能量,进一步繁荣江阳区网络文化事业,推动泸州互联网整体发展而尽心尽力。(江阳区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