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不锈钢井盖 雨污水窨井盖 定制生产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异形不锈钢井盖 雨污水窨井盖 定制生产
樱花动态
异形不锈钢井盖 雨污水窨井盖 定制生产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异形不锈钢井盖 雨污水窨井盖 定制生产 400-666-1443

不锈钢井盖,不锈钢水箱,不锈钢格栅,

江苏晨升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不锈钢井盖生产加工企业。本公司所售产品均为工厂终端出货(去除所有中间利润)。

请您在联系我厂之前,整理出不锈钢井盖的尺寸、板材厚度、边框高度、选用材质、选用样式以便我公司为您报价
不锈钢井盖的优势

1、防盗性:不锈钢井盖相较于其他原料井盖,牢固性更加高,接合缝隙小,普通东西难以撬开,防盗功能强。

2、安全性:井盖不光要防丢失,也要为管道施工人员的安全负起责任,由于选用钢筋支架,不锈钢井盖即使达到损坏性荷载也不损坏,防止掉落造成的各方面危害。

3、精度高:不锈钢井盖选用模压,盖、座合缝间隙小,克服了原窨井盖“跑、跳、响”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路途通行功能和行车舒适度。

4、环保性:井盖常年露天,对耐腐蚀性要求高,不锈钢井盖不光防潮性、耐酸碱性好,抗老化,运用年限长。

5、便利漂亮:不锈钢井盖只要铸铁井盖的三分之二重,给装置和检查带来极大的便利。也能够运用隐形井盖,使得全体环境的漂亮不被损坏,它可按行业部分分类着色,既便于分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