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手拉启动钢芯光纤推缆机图片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邢台市手拉启动钢芯光纤推缆机图片
樱花动态
邢台市手拉启动钢芯光纤推缆机图片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1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邢台市手拉启动钢芯光纤推缆机图片 400-666-1443

施工穿线器,玻璃钢穿孔器,水泥杆立杆机,人字拔杆,三角立杆机,分体人字拔杆,3吨汽油皮带传动绞磨机,钢丝绳放线架,座挂二用放线滑车,小型非开挖过路钻孔机,地钻垂直挖坑机,双杆炮车,液压电缆断线钳,液压钢筋剪刀,3T日式紧线器,5T收线器,电缆液压拖车,液压冲孔机,手动冲孔机, 本厂专业做光缆牵引机,品质**,价格公道,质量国家认可,大大的减轻了电信人员的劳动力,从以前的人工拉揽到现在的全自动推缆,送缆,经过了10多年,终于研制出来全自动光缆输送机,符合了现在的市场需求,对电信做出了贡献,.

  光缆牵引机是我们--研发的一款设备,这种设备主要是用来辅助光缆光纤线缆钢绞线的展放,这种机器是新推出放线省力的设备。通过汽油机作为动力输出,然后启动以后带动传送带,然后调整传送带的松紧,机器的传送带有履带款跟皮带款这两种。选择的时候根据施工需要去选配,比如说牵引光缆光纤的话,用皮带传动款光缆牵引机就可以了,如果需要牵引一些钢绞线这类的,就可以选择履带款光缆牵引机,这种履带款的牵引机是不用维护的,特别的耐磨。光缆输送线缆,井口放线穿线器过路牵引机器的使用方法,传统的施工方式为人工手动,把玻璃钢从井口A穿到井口B,然后在通过牵引玻璃钢穿线器带动需要穿越的线缆光缆,从而完成操作。我公司生产的光缆输送机就是在这种传统的输送方式进行改进的,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首先是启动汽油发动机,然后把需要传送的线缆放到传送带里,输送机的开口为5mm-45mm,可以适应的线缆种类有288芯光缆、7x2.6钢绞线、4x35²以下电缆,牵引速度能达到每分钟30-80米,皮带尺寸为周长1000mmX宽60mmX厚度12mm。特别耐磨损。油箱容量为4升,机器重力为90KG,施工玻璃钢通管器管道施工能适应8-16mm,玻璃钢通管器的推进与回收,每分钟推进速度能达到30-50米,推进长度可达到500米。光缆布放施工能适应所有光缆的布放与回收,每分钟拉线速度能达到30-80米,电缆子管布放施工,能适应直径4毫米至5公分的铜芯铝芯电缆的布放施工  光缆牵引机顾名思义就是牵引光缆使用的,我公司经过多年的业务走访调查,以及研发团队的研发,终于成功的研发出力--一代的光缆牵引机,该种光缆牵引机的优势在于,采用的履带式传动输送带。这种输送作为多功能型的存在,可以输送线缆、光缆、钢绞线、通管器、玻璃钢穿线器、线缆子管,基本这种光缆牵引机属于免维护型的,履带式传送带不会坏的非常的耐磨,并且这种机器的牵引力大于200KG,一般的光缆布放施工可以顶替三至五人操作的。新一代的光缆牵引机在发动机上边也多了一些选择,不在是一开始的手拉启动了,现在新出的这样一代,可以选择用电打火启动方式启动,施工起来更加的方便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