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分散剂 对造纸用重钙、轻钙等颜(填)料具有**的分散及稳定作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造纸分散剂 对造纸用重钙、轻钙等颜(填)料具有**的分散及稳定作用
樱花动态
造纸分散剂 对造纸用重钙、轻钙等颜(填)料具有**的分散及稳定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造纸分散剂 对造纸用重钙、轻钙等颜(填)料具有**的分散及稳定作用 400-666-1443

集增强系列、节能增效系列、施胶剂系列、污水处理系列、辅助助剂系列 、精细化工, FTPAA-401造纸分散剂

一、概述

FTPAA-401是一种高效颜(填)料分散剂,对造纸用重钙、轻钙等颜(填)料具有**的分散及稳定作用。

化学及物理参数

外 观:   无色或淡黄色粘稠透明液体

固含量: 40±1%(或根据客户需求而定)

粘 度(25℃): 100-300mPa·s

pH 值:  7.0-9.0

溶解度: 易溶于水

二、产品性能

PAA-401造纸涂料分散剂主要成分为聚丙烯酸钠,是一种高效分散剂。对碳酸钙、氢氧化钙、滑石粉、钛**、高岭土、粘土等颜料有非常明显的分散作用。本品具有良好的耐热性、互溶性、高效分散性,分散后浆料粘度稳定,泡沫少、无毒、无腐蚀、无特殊气味,属非危险品。

三、使用方法

本品不需稀释,直接加入所要分散的颜料中,使用量根据用户要求而定,通常用量为颜料用量的0.05-0.5%。

四、包装与储存

1、本品用200L塑料桶或铁桶包装,每桶净重250±1Kg或根据用户要求而定。

2、本品防晒防冻,建议5-30储存,保质期为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