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X2.BH-400×1黎明滤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TZX2.BH-400×1黎明滤芯
樱花动态
TZX2.BH-400×1黎明滤芯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TZX2.BH-400×1黎明滤芯 400-666-1443

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 TZX2.BH-400×1黎明滤芯
黎明滤芯的检修与清理
    〔1)滤网上灰尘、杂质集聚过多,是空气的进入受阻,空气量就减少,影响了汽油与空气的混合比关系
     (2)滤网的淤塞,使空气的进人极少,使进入汽缸的可燃混合气变浓,不但使
油耗增加,而且还会降低发动机的功率。
    (3)由于空气进入滤清器后先与油池中油面接触(油浴式).较粗的灰尘砂粒
因惯性作用而落于油池中,当气流方网急剧变化而改向上流时,油池中油平面过
低,灰粒就会转向滤网
    (4)油平面过高时,由于行车的震动,机油将过多地粘着滤网.进入的灰尘容易
使滤网淤塞,空气进入量减少.混合气将变浓
    (5)检查外壳和盖有无凹陷、破损现象,若有应予修整。
    (6)清理滤芯时,可用压缩空气吹刷内侧面,若滤芯已损坏,应换新件。
    (7)各接合部位的垫圈损坏,不起密封作用时,应给于更换.
黎明滤芯的保养:
(1)在周围空气中具有大量细小的草茎粉屑时,应用麻布罩住黎明滤芯进口。并在每班作业后清除麻布上及滤清器上的灰尘。
    (2)要经常检查各气道连接处的密封性。严禁柴油机在气道连接不严的情况下工作,否则将导致缸套很快磨损。
    3)纸质滤芯禁止用油清洗。保养时可用软毛刷轻轻刷掉外表面尘土或用压缩空气从里向外吹净。如发现滤纸破裂或灰尘已进入内腔,必须更换新滤芯。安装滤芯,要特别注意端面应严格密封。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过滤材料的生产、销售及滤芯销售服务,本公司产品适用于各种规格除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液压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非标定做异型滤芯等。另外,本公司还可加工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滤芯及非标异型滤芯定做。

廊坊鸿瑞邦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
手机:18331636066
电话:0316-8010220
传真:0316-6123073
Q  Q:1520299322
邮编:065501
联系人:刘经理
邮箱:1520299322@qq.com
地址: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