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樱花动态 »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
樱花动态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 400-666-1443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400-666-1443

空气能热水器不能加热,但加热指示灯亮的检修

出现此类故障时,应检查以下几个部位:

、冷热水阀是否调节不当。重新调节。

、检査加热管接插端是否接触不良或断线。排除接触不良或断线点。

、检查加热管是否损坏。更换加热管。

、温控器触点是否接触不良或温控器是否损坏。修复或更换温控器。

加热管好坏的判断:用万用表测量电咀为无穷大(正常为几十欧),表明已损坏需更换。


 

三、空气能热水器不能加热,加热指示灯也不亮的检修

出现此类故障时,应检查以下几个部位:

、检查温控器接插端是否接触不良或断线。排除不良或断线点。

、检査温控器是否断路。若用万用表测量电阻值为无穷大(正常为)或旋转无开关响声,则说明温控器损坏,需更换温控器。

、检查插头和插座是否接触不良、电源线是否断或内部接线端子是否烧坏。修复或更换接线、插头与插座。

、检查控制器是否损坏。有电源输入无输出到加热管,需更换控制器。

处于保温状态时,放水约min指示灯转为加热状态即正常;有正常的热水使用,则说明指示灯损坏,需更换。   

四、空气能热水器电源指示灯不亮、也无热水,但漏电保护指示灯亮的检修

岀现此类故障时,应检査以下几个部位:

、检查温控器是否已打开。将温控器调温旋钮调到*位置(定温式无调温旋钮)。

、检查各连接线插片是否松脱或断开。修复或重插连接线。

、检查各元器件工作电压是否正常(如:用万用表ACV挡测量电源线、各连接线及元器件是否有VI作电压)。修复或更换损坏件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4006661443
漳州市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售后维修4006661443。